大邱地头蛇

防弹少年团「闵玧其」
ALL糖♡
Thomas Brodie-Sangster
The Maze Runner
Thomewt/Minewt

【盾铁】当Howard穿越到盾铁家暴现场(四)【美队三,治愈】

卖蠢阿哲:

建议两章在一起食用最酸爽。


(三)


回到Stark大楼的Tony不情不愿地吩咐Friday给新来到的Bucky和自己的老爹一人准备一间客房。
天知道为什么Howard在发了那么一大通火还执意让Steve和Bucky留下来!


“儿子,父亲我可是想保住你我为数不多的友谊啊。”
“我们Stark家的人性情一般都比较孤僻却又渴望友谊;总有很多方法默默地帮助朋友,但是当矛盾产生时却不善解决。”
“所以Tony,给Steve和你一个机会好吗?”
Howard是这么对他说的。
他还能怎么样?
打架打到一半,忽地冒出了比自己年轻的爹,然后这架也打不下去了。
加上事后Steve带着脸上被揍出来的铁拳印再三道歉。
以及Bucky带着委屈的神情,磕磕巴巴地解释自己当时是处在被控制几十年的状态下,而真正受害者Howard在旁边理解地给了前者一个拥抱。
是啊,Howrad都释然了,他还要怎样?
只是他觉得心里空荡荡的,一无所有,好像心脏被捅穿却还在跳动。
又像是原来住在他心里的那个人忽然一下搬走了。


他一边发着呆一边收拾着他的美国队长收藏,他决定把它们的一大部分捐到美国队长博物馆去,这样以后就不会见物思人了。


关于他的画册一个角都没有折。
不不不,天知道那些手沾满口水的小孩会怎么对它们!
Tony把一沓一沓的画册整理整齐。


一排挂在墙上的仿制盾牌反着光。
算了吧,这些可是我自己喷的漆呢。
Tony摇了摇头。


关于他的兵人有些落了灰,
这些东西可是我花了好大精力和时间收藏的。到了那里被拆下胳膊和腿了怎么办?
兵人在Tony轻轻的用湿毛巾擦拭下恢复崭新。


就这样一点一点的悉心擦拭着他的兵人。
Tony总觉得他好像忘了什么。
但是接下来他的注意力又被放在角落里的美国队长蜡像吸引去了。
那是他最喜欢的收藏品之一,身着蓝色作战服的美国队长手里拿着蓝色的头盔,露出一双浅蓝的眼睛。Tony有时候会站在蜡像面前,摸着作战服、看着那双眼睛,一呆就是好久。
但是现在蜡像的裤子上有了好大一块黑色污渍,没法让人忽视的那种。
“Noooo…”Tony懊恼的叫着,跪在蜡像前面仔细打量那块污渍,然后用手中的毛巾尝试着擦去。
哎,有效!不过好像要用点力……
于是Tony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去与那块污渍搏斗。


“Hey,Stark!我觉得我房间好奇怪好像藏了一个人一样,因为我刚刚自言自语是要喝还是不要喝牛奶好的时候,有个声音一直在和我说……”
房门被打开,一个面露惊慌的Bucky冲了进来。
他停住了。
因为他看到了比一个隐形女人一直在他周围说话还要惊悚的多的场景。


被美国队长兵人包围起来的Tony 正跪在
一个与真人及其相似的“美国队长”面前,面色潮红,额头上冒着细细的汗珠,一边发出:“不行了…好大…怎么办…”的声音。


而且“美国队长”的裆部还湿了一大块


“她和我说,牛奶要节制的喝。”Bucky吐出下半句,并在节制上面加重了语气。


“你提出什么问题,我都可以解释。”Tony努力假装冷静。


“哈哈哈哈没事没事,没啥好解释的!我家那只骨头在我被冰封起来的期间,也弄了一个假的我陪他睡觉来着。这个我知道。”Bucky通情达理地说,他在说“陪他睡觉”时还冲Tony做了一个你懂得的表情。


在他大方的表示了自己的问题可以等会解决,先让对方解决生理需求要紧的想法后,没等Tony做出反应就重新像风一样跑了出去。


我懂个毛啊?!!!
不是你想的那样的好吗?!!
你家那个是充气娃娃我这个是蜡像啊!!!
蜡像啊!!!!


Tony在心里咆哮。


——————————————————
(四)


在Steve的房间里。
Howard和Steve叙着旧。


Howard给Steve讲述他二战时队友对他的思念,以及半开玩笑地谈起无数次寻找美国队长行动的失败经历。
而Steve絮絮叨叨的念叨着他战友的名字,然后向Howard诉苦现代科技是多么的令他摸不着头脑。
他们又由天南扯到地北。从现代人的生活方式谈到现代的政治制度。


最后Steve说,现在的社会很好,但我想回去。


“怪我我最终没能找到你啊。”
Howard叹息。


“Howard你不要这样想。没有你的定位和坚持不懈的调查做基础,我可能永远要做一只老冰棍了。”
看着Howard闻言轻挑起了眉毛,Steve暗叫不好,被天天老冰棍老冰棍叫着的Tony带跑了。


“可是毕竟不是我找到的你啊。这种感觉很奇怪啊,忽然一下知道自己将来会花一生所做的事根本不可能做成,谁都会觉得难以接受吧 。”Howard没有细想,用力地擦着鼻子,换了一个欢乐的语气,努力控制自己声音不颤抖地接着说:
“但是我还是很高兴他们能把你救回来,Bucky也没有牺牲!知道了这两个消息,即使是知道自己被暗杀了,好像也没有那么难接受。至少我是结婚生子,事业有成以后再死而不是死在二战的哪个战场或是地堡里,哈哈。”


然后他发现Steve自责地低下了头。他知道Steve在心里其实对他的死耿耿于怀,大概是因为自己也没有办法接受,所以更不敢告诉作为自己儿子的Tony了吧。


Howard机智地选择了转移话题:
“来,让老友我关心一下美国队长是否在几十年后找到了新的爱慕对象!”
他趁Steve毫无防备,窜到了Steve那铺着白色床单的床上,接着他从同样洁白的枕头下面抽出来一本画册,笑得像只偷了猩的猫:“Steve呀Steve,往枕头下放画着喜欢的人的画册的这个习惯你还是没改啊!”


想当年,他们可是在他枕头下面发现了满满一本画着各种Peggy的画册,才知道他们的美国队长对铁血玫瑰Peggy有着超乎寻常的爱慕呢。
Howard迫不及待地想看看能让Steve再次动心的人是拥有何等的惊世美貌。


“还给我!!!Howard!!!”Steve明显地着急了起来。


这可真奇怪,怎么人越变越小气了?上次被他们搜出画册的时候,Steve反应可没这么大啊……
这是正要翻开画册一睹美人芳容的Howard被心急如焚的Steve扑倒在地上前所想的。


“放开我!!!!”Howard被Steve钳制了住双手双脚。
Steve顺着Howard的视线,看到了静静的躺在一边地上的画册:“不!!!你得保证不看它!!!!”
Howard还没有来得及说出那句“去你的Steve”
James·通情达理却从不知道敲门·Barns就风风火火的冲了进来:“Steve!!!我刚刚去找Tony,你知道他在干什么……”
Steve的房门随着Bucky的进来而被打开,而空气又随着房门的打开做起来对流运动。
从窗外灌入房内一股冷风,吹过Steve的画册,画册的纸张一页一页的匀速翻动着,在空中划出美好的弧度。


身着战衣的Tony。
穿着西装打着领带的Tony。
小背心工作装的Tony。
穿着兔女郎装的Tony。
一丝不挂的Tony。
一丝不挂,面色潮红的Tony。
一次不挂,面色潮红且双腿大张的Tony。
越到最后的图画越细致越逼真,也越不堪入眼……


Steve觉得刚刚那股冷风也刮凉了自己心。


而被他钳制住的人现下开始剧烈挣扎起来,一条腿成功突围并精准的踢在了Little Steve上:“好你个Steve,我待你如兄弟,你却想睡我儿子!!!!!!”


未完。

评论

热度(306)